close
每棟Lilliput Lane的小房子都有一個名字
我這棟的名字是Gertrude's Garden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Lilliput Lane呢?
1997年我和實驗室學妹Golden一起去英國自助旅行
並和另一個在劍橋唸書的學妹會合
她帶我們去英國最高檔的Horrod's百貨公司
要進去那可不能背雙肩背包喔!會被請出去的
在英國唸書的學妹說買個紀念品吧!
於是就帶我們到了Lilliput Lane專櫃
她說她有一個朋友每來一次英國就會帶一件Lilliput Lane小房子
我和另一個學妹立刻就被吸引住了
這每一棟都是手工打造,而且確實真有其屋喔!
只是將其縮小到掌心般的大小
我們挑了好久,都挑了一棟自己覺得最滿意的
我的第一棟Lilliput Lane房子是Ladybird cottage

幾年後,當我迷上十字繡時
突然發現十字繡也有Lilliput Lane時,真是開心極了
繡好之後覺得也要找到Gertrude's Garden真正的實體
這樣才能相得益彰
剛好YJ學妹要到英國參加研討會
而她也不負我所託找到了Gertrude's Garden
擺在一起是不是一模一樣啊!

   

這是Lilliput La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