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今天終於把我的喜帖檔案傳給印刷廠了
本來因為毫無頭緒,一度想放棄自製喜帖
還去了家裏附近的印刷行及 羅曼朵 挑選
因為我張數只有100張
所以問下來的結果都好貴喔!
羅曼朵平均一張要五六十元
我家附近賣傳統紅色喜帖的蠻不起眼的也要三十元
想想還是自己做好了
就去書店買了一本教導用photoshop的書
自己研究起來了
星期四,五晚上東拼西湊的終於完成了
我的喜帖外頁圖案是自己繡的十字繡
內頁則是我和Prince的結婚照片
網路也是很好的工具
輸入關鍵字"無版印刷"就可以找到很多印刷行
我詢問到的這家印刷廠印200張加信封只要3600元
平均一張18元
ㄟ可是多出來的100張呢?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我的喜帖,可以寫信給我喔!
我會將我的喜帖寄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