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帶了他的傳統相機,拍了一些新家的裝潢進度
這是客廳陽台,原本的落地窗牆拆除,要將客廳外推到陽台上去
所以先卸除一半的鐵窗


目前客廳堆滿水泥包,後面那扇門是衛浴的門


總電箱也全部換新


客廳天花板開始拉新電線


家裏大部分的鋁窗框也作起來了,我有看一下標籤,是氣密窗喔!可以隔絕80%的噪音


這是從一樓往上看的景象


廚房廚具全部拆除,瓷磚也拆掉了,留下光禿禿的紅磚牆


為了衛浴和廚房的瓷磚,我和Prince花了四天去挑選
一開始我們的設計師介紹他合作的店家
我和Prince都不甚滿意他們的花色
所以在金山南路上晃了三天才決定好花色和款式
我喜歡廚房有一些小花磚鑲在壁面,而衛浴則喜歡輕快活潑的顏色
一坪素磚的價格大概都是六千多元
花磚和腰帶則是另外計價
在這裡很好笑的是我和Prince都忘了瓷磚是以牆面來決定坪數
想說廚房加浴室頂多不超過5坪
可是後來算出來的價格卻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瓷磚是以四面牆來計價
這樣下來預算無限上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