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Jewel根本不覺得文旦是好吃的水果
但是今年實驗室陸陸續續有人跟我說家住台南的L每年幫大家訂的麻豆的文旦真好吃
於是兩個月前L開始接受預定的時候
Jewel就毫不考慮的訂了一箱
之間還有颱風造成麻豆大淹水
當時大家還擔心可能今年吃不到文旦了
不過上星期大家訂的文旦終於送達到實驗室了
Jewel非常辛苦扛了一箱六公斤的文旦回家
把Jewel累的半死,心想以後小孩大概也是這個重量,那我怎麼抱的動勒><~~~
不過,品嘗之後覺得辛苦還是值得的
還真的不得由衷的讚嘆"這真是我吃過最甜的文旦了"


接下來這幾天常聽到實驗室的人在講
"我媽說我怎麼只訂一箱,下次要多訂幾箱"
"我公公說,這是他今年吃到最好吃的文旦"
嗯,明年我還要繼續向L君訂文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