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學拼布,理由是就可以讓我的十字繡作品更多樣化,不是老是拿去表框。
譬如說可以作成十字繡抱枕,書套,手提袋等等,
不過前提是要先學會拼布。

最近在 cozy corner 網站上看到有雜貨diy課程,
其中有一個是拼布布丁針線包。
有下午茶點心及提供材料,費用500元還蠻合理,
素聞這家雜貨風評不錯卻一直沒有實地去逛逛,
且離家又不遠,於是就約了一分報名參加,
人數限制是八位,我和一分是最後兩個報進去的。

其實今天的課程蠻簡單的,
只是把三塊布用平針拼起來然後塞棉花進去,
再塞到小杯杯中黏起來就OK了。
可是要做的像老師一樣漂亮還不簡單呢!
像我的針腳就縫的太大了,而且邊邊就會皺皺的,
塞多少棉花都沒用,就是不會像老師的一樣圓滾滾很飽滿。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覺得放在杯子裏好像烤布丁喔!
難怪要稱呼它拼布布丁針線包。

這是一分在拍我,我很認真在做喔!

完成後的成品

之後就和一分去文林國小附近的花市逛逛。
哇!我居然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雖然沒有像建國假日花市一樣大
但是大部分的花都有,而且人又少,可以很悠閒的逛逛走走
我買了三盆非洲堇100元,還蠻便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