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擁有這些美麗的法國十字繡雜誌,都要感謝MIKI
最初在她的網誌上看到她的分享,心裡就哈的半死,
而大方的MIKI一點也不藏私熱心的幫忙大家辦團購,真的是非常感激她
雖然是想全部擁有但考量自己的荷包只訂了11本,
如果再有機會,我真想再訂幾本呢! 以下就是我的敗家成果~

De Fil en Aiguille N°18  這本以花園為主題,我很喜歡第二張照片左上角的圖,
有花園小矮人,澆水壺等園藝器具。 




De Fil en Aiguille N°25  這本大部分也是花朵,下圖的六個圍兜是六個可愛的花仙子。






De Fil en Aiguille N°27 這本Tracy也有買,有我喜愛的小老鼠圖案。



De Fil en Aiguille N°41 這本裡面也很精采,有天使,縫紉相關圖案。
 


De Fil en Aiguille N°43 這本阿草也有買,她有詳盡的介紹喔!




De Fil en Aiguille N°48
一分也有買這本,可去一分家看圖,我最喜歡封面的立體晒棉被繡圖。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5 Jours de bonheur,這本是結婚特刊,要繡結婚禮物可參考這本。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8 Fleurs 花朵特刊,Jessie也有買,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9 Princesses et Fées 及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14 NAISSANCE 
這兩本阿草有買,她也有作介紹。

 


De Fil en Aiguille Hors série N°13 MONOCHROME
超級可愛的小熊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