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房子在裝潢時,我就希望家中牆壁不是一成不變的白色,
跟油漆工說我要客廳漆成蘋果綠色,臥房漆成薰衣草紫。
可當我看到完成品時,差點沒哭出來,哪來的綠色和紫色,
是比白色多一點點的綠,以及比白色多一點點的紫,
放眼望去還是一片白,只能怪自己沒好好監工了。
今年農曆年前,我和Prince決定自己來油漆牆壁,
在B&Q特力屋買了兩罐電腦調色的ICI乳膠漆,一罐只要209元,
及買了一百多元的刷子器具,和四五個小時的油漆時間,
終於補了我的遺憾,家裏頓時活潑起來。

進門左手邊,新添置了一個墨綠色玄關桌,正好搭配淡綠色的壁面,
油漆色號為10gy 54/238 (Shy Blossom)


客廳的一面主牆漆成柚子黃色,色號是53yy 83/348 (Citron ice),
覺得溫暖不少。


顏色的選擇我是參考ICI的網站,有不同房間可供選擇,模擬上漆後的模樣,
最初我選了四五種顏色,而後再到B&Q看色卡,因為電腦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色差,最後決定了這兩種。

這些全都是Prince漆的喔! 感謝他,讓我心中夢想的家慢慢的成型了。

Counter Stats
storage sheds
storage shed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