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逛到小亨利的木殼工房,發現他在文大推廣教育部有開班授課,
正是我喜愛的花園木工啊!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懷抱著雀躍的心情,開始了我的首次木工課程。
經過三個星期後,一號作品終於完工!
刷白的提籃配上小亨利老師特選的樹枝把手,是不是很有日本ZAKKA風呢!



真沒想到原本這幾塊木頭可以搖身一變成美麗的花園樹枝提籃,
這都要歸功於小亨利老師啦! 

小亨利老師總是非常有耐心修補我的錯誤,尤其是使用線鋸機時,
我的手總是不聽使喚僵直的很,當然切出來就是慘不忍睹,
還有釘子總是會突出來,都是老師最後幫我做修補,才會有今日漂亮的作品啦!

組合一下,有些雛型出來囉!

最後的上漆也是大工程呢! 總共上了三次漆喔,
才會呈現出舊舊的復古風情。

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知道許多木工及上漆的知識,
尤其成品出來時,讓人很有成就感呢!

Counter Stats
credit cards
credit card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