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學妹媽媽每天早上都會打精力湯給全家人喝,看的我好生羨慕。
學妹平日都精神飽滿,一副健康寶寶的模樣。
有時學妹媽媽會多打一點,學妹就會帶來實驗室分享,
若今天分到了精力湯,就覺得好幸福,也覺得身體健康一些。

學妹說她媽媽為了打精力湯,用過好多牌子的果菜機,都覺得不好用,
最後是學妹請學長從美國寄了一台Blendtec,才用的得心應手。
是啊~那麼多的堅果類要打的滑順入口,真的是需要一台好的機器,

我和Prince都是外食族,有時水果吃的又少,所以我和Prince血壓都偏高,
真的很想每天來一杯精力湯補充元氣,而且以後還可以自製baby food,
但是Blendtec的價錢讓我猶豫了好久,台灣代理商的價格貴的離譜,本來想請美國的學弟幫我買的,
但是即使是從國外寄回來加上運費後,它一台的價錢仍可以買一般的冰沙果汁機三四台,
觀望了許久,曾經一度衝動想就買一般的冰沙果汁機好了,但是又怕後悔。
直到上上個星期,實驗室另一個學妹在樂天找到一個很漂亮的價格,
她試用過後也相當滿意,所以心一橫,就ATM轉帳買下去了。
賣家是從美國寄出,大約六天就收到了,箱子不大,

連忙拆封,耶~漂亮的白色機器。

打的第一個飲料,葡萄優酪乳,將葡萄一串洗淨,加入冰塊及無糖優酪乳,
40秒後就完成了,家人喝了都在讚不絕口,
不但好喝,這可是將葡萄皮及葡萄籽的營養都喝下肚了呢!

第二天去生機食品買了一些材料,來準備每天的早餐-精力湯。
看的出這杯的材料有苜宿,豌豆苗,核桃,黑芝麻,燕麥,蔓越梅乾,柳丁,香蕉,奇異果
以及無糖優酪乳嗎?

現在為了我和Prince的健康,每天提早20分鐘起床,
打一杯香濃營養又好喝的精力湯,這可是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廚具呢!
終於不用羨慕別人,現在我天天有精力湯喝。


這機器可是前一陣子把iPhone攪成黑沙的怪物啊!

Counter Stats
website visit counters
website visit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