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小玫瑰就算足月可以隨時準備出來囉!

上星期把我的離家出走包包大致收好了,
個人衛生用品,盥洗用具,小玫瑰和我的出院衣物收在一個行李箱裡。

現在肚子變硬頻率增高,有時還伴隨著月經來時悶悶的感覺,
上星期開始,走路也變成一件費力的事情,
因為坐骨神經受到壓迫,左大腿和骨盆連結的關節移動就會痛,
導致我走路像一隻跛腳的企鵝,左右搖擺還跛著一隻腳,害我哪裡也去不成。

完全不能仰睡了,因為肚子的重量壓迫的很不舒服,
翻身的時候像一隻四腳朝天的烏龜,翻了老半天才翻過去,左邊骨盆還會隱隱作痛。

肋骨裝不下我的胃了,每次吃飽飯,肋骨就被胃撐的難受,
有時小玫瑰還在肋骨下踢上幾腳。

吃太多甜食,最近7-11有好多新的巧克力食品,
又加上學妹幫我從costco買的松露巧克力,讓我吃的不亦樂乎,
果真昨天產檢ㄧ量,體重突破十公斤大關,已經10.7公斤啦!
還好尿糖尿蛋白正常,水腫也不明顯。

自費550元看超音波,小玫瑰也兩千五百多公克了,
超音波師說頭和腳長都是標準的,就是小玫瑰肚子小了些,
這好像是小玫瑰的娘-我當年的翻版,我媽說我生出來時頭很飽滿像三個月的嬰兒身體卻小小的。

醫生說胎頭下降啦!其他都很正常不用擔心,我在想小玫瑰會不會下星期就可以跟我們見面了。

最後要謝謝Prince,每次的產檢和榮總辦的自費媽媽教室都沒有缺席過,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偏方像蜆精可去黃疸及紅棗茶,Prince都會煮給我喝,
雖然很累還是會幫我按摩,最後都會對我說:我不能吃彭春梅這行飯。
因為他按沒幾分鐘就無力,我都會說彭春梅都會幫我按ㄧ小時耶!
等我生完做完月子,一定趕快去彭春梅報到享受一下。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