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近況,雖然我ㄧ心想要提早卸貨,但小玫瑰絲毫沒打算退房的意思,
所以到現在也沒任何產兆。

昨天產檢時醫生還說:說不定會過預產期才生哩。
哇~可是三個星期前醫生就說胎頭已經降下來啦!

而且在孕婦毫不節制狂吃甜食的影響下,這個星期又重了0.9公斤。
(是誰在家裡放了十幾罐的黑師傅的呀!)
Prince看我手腳都沒變胖,推敲胖的祇有肚子,
恐嚇我這樣下去會生個巨嬰出來,我不要啊!
不過事實也是這樣,上星期量肚圍還約98.5公分,這週就有101公分了。

所以產檢完後,不像以往都是回家休息,
抱著要多運動才好生的想法,我就帶顆球到處趴趴走。
先是延著承德路走去麗嬰房特賣會,大概有三四站公車站的距離,結果人家還沒開賣呢!
再接再厲,我又繼續坐公車到士林文林北路上的喜餅街,看看各家的彌月禮盒。

第ㄧ家是丹比,小姐還算客氣,不過要填寫問卷5天後再回來拿試吃,
雖然很麻煩,但我還是填了問卷。

第二家是禮坊,小姐態度不錯,臨走前也主動拿試吃品讓我帶回去,值得考慮。

第三家是伊莎貝爾,這家態度最差,小姐完全沒走出櫃檯介紹,
只叫我拿張DM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所以這家踢除。

第四家是郭元益,這家服務態度一級棒,
馬上請你坐下並端來茶水和試吃品,很詳盡的介紹禮盒內容,
臨走前也是拿出ㄧ袋試吃品讓你帶走,
我想我很可能會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佳而選擇呢!

最後最後,孕婦還走去逛了Hola,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好久沒逛街了呢!

這個周末要繼續趴趴走還要練習青蛙蹲,
小玫瑰,媽媽真想早點看到你呢!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