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除了要打五合一第三劑,還要打B肝和口服輪狀疫苗,
小人還不知道要帶去打針痛痛,很好奇的四處張望,


ㄧ到醫院第一件事就是量身高體重,
小玫瑰身高63公分,體重7.3公斤,頭圍41.5公分,好像矮了點喔~
見到了醫生阿姨,除了一些例行的檢查,醫生還拿一張白紙放在小玫瑰臉上,
小玫瑰ㄧ時遲疑了一下,後來就用手把白紙拿開,
醫生阿姨說好棒,第一名!
我那時還擔心小玫瑰沒看到我們會嚇一跳然後哭哭,是我多慮了~

大部分來榮總兒童醫學部的兒童好像都是來打預防針的,
在漫長等打針的過程,小玫瑰先睡了一覺,醒來後就帶她到處玩玩,




終於輪到我們囉!今天打針的人好多,所以有其他護士來支援,
所以我們不是排到給上次那個護士阿姨打針,感覺幫我們打針的這個護士不是那麼熟練,
先口服輪狀疫苗,小玫瑰吃下去的表情好怪喔~


吃到最後就哭了~


然後要打兩針,都是因為六合一缺貨,B肝得另外打,
打第一針時,小玫瑰只小哭了一下下,打到第二針時,不得了了,嚎咷大哭,
不知道是護士阿姨還是馬麻還在偷笑,真是太可惡了~
(我聽了幾次,我覺得當時在笑的應該不是馬麻我吧!)
{###_jewelh/25/1841785013.flv_###}  

還好哭不久,離開醫院時,就沒哭了。
這次打完針回家後,小玫瑰依然很健康沒發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