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提議去麥當勞吃早餐,
距離上次我在麥當勞打翻把拔鬆餅已經有三個月啦!
所以把拔都不帶我來了。
每次我來這裡都會看到好多小朋友呢,
所以我好喜歡來這裡喔~

桌上有甚麼啊?我也要看看,


給我拿就對了嘛!


看的好仔細喔~


據我觀察的結果,這應該是好吃的東西。


我要放到口袋裡收起來。


小玫瑰啊~你躲在桌子底下幹甚麼啊?


又到了我趴趴走時間啦!








這裡有一扇落地窗,小人兒好愛看~




還跑去別桌打招呼~


被蚊子叮好久了,紅腫還是沒消退,真是討厭死那隻蚊子了。


還要搶馬麻相機玩~


帶小人兒去吃早餐,都得大人輪流吃,唉~悠閒的早餐距離馬麻我好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