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媽媽的小王子翔翔兩歲了,邀請小玫瑰參加他的生日趴踢。
剛好又適逢西洋萬聖節,所以翔翔媽請大家準備萬聖節的道具來參加趴踢,
媽媽我還真沒想到,這麼早就要幫我家小人準備過萬聖節了呢!
我還以為要好幾年後上學才會準備這些東西呢!
不過,媽媽我還是很高興的把小玫瑰扮成蝙蝠女,
媽媽我可是很會精打細算的,買衣服就只能穿一兩年,
還是買飾品可以撐很久哩!





這次還特地跟老杯借了大砲來拍小人,不過大砲還是太專業,媽媽我還是用不熟啊!
回家還被老杯嫌拍得不好,氣呼呼~

這是今天的主人,翔翔和媽媽


翔翔媽一整個用心,家裡好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接下來要介紹各家小人的裝扮了,
年紀最小的樂樂今天是扮中國僵屍,
不過她不喜歡戴僵屍帽,被其他小人戴走了。


MiuMiu今天扮小公主喔,項鍊和衣服上的花朵是Miu媽自己加工做好的,
就說Miu媽是一整個賢慧啊!


扮小惡魔的芽芽


扮小南瓜的羽涵


小人好像都穿不住道具服,沒多久都一一脫掉,然後去試穿別人的啦!
像翔翔就很喜歡這個惡魔裝扮


這是恩恩媽前一天自己做的道具服,真是好用心的媽媽


這是東東戴僵屍帽,我還沒來的及拍東東的南瓜裝,就被脫掉啦!


恩恩也來戴僵屍帽


恩恩媽還真適合這頂帽子


MiuMiu頭戴中國帽,身穿西洋服,針是中西合璧啊!


我和我家小人也來一張


小人都圍著一起吃爆薏仁,連媽媽們也愛吃


最近小人突然迷上騎三輪車,看到翔翔家有一台Thomas的三輪車,
當然一定要上去騎騎看


小蘋果母女


東東又換上另一套裝扮便小惡魔啦!


小玫瑰自己玩企鵝玩具玩得很開心


小人坐定位要看巧虎了,真是不容易可以看到小人做得好好的啊


果然沒兩分鐘,小人又開始混亂起來


好漂亮的蛋糕帽,東東媽真的很會買東西
,好看又便宜。
這還是小人自己要求要戴的,要拍照還會說哈哈擺pose


蛋糕出來了,小人們都好期待喔


我家小人還伸手想去摸

大家一起幫壽星翔翔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哈哈我家小人嘴巴噘好高


翔翔媽最後還分送小禮物,南瓜帽和小南瓜提籠


媽媽們也來個大合照吧!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聚會,因為我們家庭人口少,親戚中也沒有跟小玫瑰同年紀的小朋友,
在這裡小玫瑰認識許多好朋友,真的是很快樂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