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真是飛快啊!轉眼我家小人也邁入兩歲了。
由於參加過許多次生日趴,小玫瑰對於自己的生日趴踢可是非常期待哩!
大約快一個月前就一直跟媽媽說他要請誰誰誰來玩,
還有要把自己的玩具都借給小朋友玩,
這對開始有領域權小人來說要讓出自己的玩具可真是不容易呢!

我家老杯在小玫瑰生日趴當天居然沒拍我精心布置的裝飾,只好借用東東媽拍的


感謝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寒流來的這天給小玫瑰生日的祝福

東東


恩恩


竣皓

樂樂

MiuMiu


翔翔母子


揉揉


還有最常玩在一塊的心妹妹


戴上派對帽的小人都捨不得拿下來


也謝謝Miu媽傳給我這漂亮的2歲蠟燭,
哈哈,我應該把蠟燭面向大家,謝謝東東媽幫我拍到這珍貴的畫面。
接下來這蠟燭就傳給揉揉啦!


吹完蠟燭的蛋糕很快就被小人們挖一口了




小人自始至終都守著自己的蛋糕,看樣子相當心滿意足呢!


小人嘴巴和手都沾到奶油要媽媽擦掉啦!


Miu媽幫我們拍全家福,讓一直掌鏡的老杯偶而也出現在鏡頭下


哈哈~小人還要試戴心妹妹的帽子啦!


忙了一個上午,生日趴圓滿結束。
第一次我家電鍋煮了九杯分量這麼多米,卻在半小時之內連同大炒鍋裡的雞肉咖哩醬一同吃光光,
還有桂圓紅棗茶也大獲好評。
媽媽們!真是太感謝你們的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