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玫瑰跟我一起看繪本,看到一頁繁花似錦,綠草如茵的畫面時,
轉過頭問我,他們是不是也去北護玩啦?
北護校園是我和小玫瑰平日很愛溜搭的地方,
春天時的北護,真的就像小玫瑰書中的景色一樣呢!

流蘇開了,媽媽好興奮,拿著相機猛拍






小玫瑰在一旁的草地上,拔了許多野花


這些都要送給媽媽的喔!


連酢醬草也開成一片,好美


羊蹄甲




我喜歡這張光線灑在小玫瑰身上的樣子

太陽光灑在葉子上,葉子好像會發光


小玫瑰好奇看著雕像的眼淚

最後我們都還會帶麵包去餵魚,這裡真是怎麼都玩不膩呢!

同場加映:我家陽台玫瑰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