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新Blog的速度突然下降許多,
因為12月份處理了太多照片,為了要編出2011年的桌曆,
桌曆作好後,暫時不想再碰照片,所以網誌又要生草了。
先來看看我今年的新桌曆吧!

今年的桌曆是在VOW作的。收到成品後,大致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顏色很飽和,我又用了79折折價券,所以一本桌曆兩百出頭就有了。
有天小玫瑰還帶著他的玩具小恐龍翻著自己的桌曆照片講解給小恐龍聽,
有夠可愛的

今年客廳的掛曆我趁博客來全面9折訂了Marjolein Bastin的掛曆,

記得小時候每年新年我爸都會去買一個美美的掛曆掛起來,
這點我大概遺傳到我爸,每年沒買個自己喜歡的掛曆就全身不對勁,
好看的掛曆在牆上就像一幅畫,每月還可更換,和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