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Terrible 2要結束,邁向Horrible 3,
小人乖的時候讓人愛得不得了,歡的時候又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下面兩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天壤之別阿!




噗浪紀錄:
*今天帶小玫瑰出門時問她要坐腳踏車還是公車
小玫瑰說要坐公車,因為怕我騎腳踏車太累 
 小人甚麼時候嘴巴這麼甜啦!

*跟小玫瑰的對話很好笑
小玫瑰問:聖誕節是我的生日嗎? 
 我說是耶穌的生日 
小玫瑰問耶穌會不會搶別人東西 
 我說,不會,耶穌是好人 
小玫瑰問,我們認識耶穌嗎 
 我說,耶穌是古時候的人,已經死掉了 
小玫瑰大驚,那怎麼辦? 
我說,所以有聖誕節紀念他啊 
後來小玫瑰就自言自語,上次我們看小石兔和大醜怪的書,大醜怪也是很老,頭髮白了,就死掉了,跟耶穌一樣


*跟小玫瑰共浴快兩年,終於在上星期開始我們分開洗澡了
自己洗澡的感覺真好,可以大水嘩啦啦,不用擔心濺到小人,水管也不用擔心輝到小人

*今天小玫瑰問我,媽媽你最喜歡誰?
 我說我最愛小玫瑰啦! 
小玫瑰說,那你怎麼常常對我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