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拜拜囉!這香好好玩,會冒煙耶!

奶奶說這些菜是要先給天上的神吃的,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我最開心的就是過年晚上可以放仙女棒。

初二可以回新竹外公外婆家囉!
我們一起去麗池玩。
我身上的小旗袍式媽媽過年前帶我去城中市場逛,我自己挑的喔!

裝可愛:)



新竹的花市可以撈魚耶!我最愛撈魚了。

我大概撈了五六十條魚吧!滿滿一盆,不過媽媽說要把牠們放回去。

初三我們我們去逛新竹市區城隍廟喔!



還去裡面吃了媽媽很想吃的新竹肉丸和貢丸湯。

東門城


然後我們就在東門城旁的護城河邊餵魚喔!

你們看我的腿快和媽媽一樣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