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一歲兩個月又兩天。
每天會的事情越來越多,讓人訝異又驚喜。
今天看我在整理包包,就知道我準備出門,連忙指著大門啊啊叫。
我說,出門要先穿鞋啊!
毛毛又急忙找出他的鞋放到地上,自己也一屁股坐在鞋旁邊,等著我來幫他穿,
我過一會兒才去幫他,還又哇哇叫,意思說怎麼還沒幫他穿鞋。
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我們說的話好像都聽得懂了耶!
毛毛啊~毛毛!
不知不覺中,你就長大了。

陪姊姊上足球課,姊姊在上課,毛毛就到處趴趴走。


瞧那得意的神情


走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在場邊幫姊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