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熊抱枕是我進入十字繡世界的一個開端
當我還是碩士班學生的時候,
YJ學妹在老師生日時送了一個十字繡抱枕
當時我眼睛一亮,覺得這個抱枕好美
於是就向YJ學妹討教
YJ可算是我的十字繡啟蒙老師
不吝把圖稿分享給我
我挑中了這個手拿幸運草的小熊
就開始我的十字繡旅程
期間還因為繡錯顏色,而停工了幾乎快一年
(其實是因為當時小珍珍是我唯一知道有買繡線的店,而他又常常缺貨)
當YJ問我進度時,發現了這樣的窘境
又好心的把他的繡線給我
繡好之後,我們一起坐著公車到十美堂請老闆幫我作成抱枕
而後還是YJ擔心我和十美堂之間路途遙遠
而他住在不遠處而自告奮勇的幫我從十美堂把成品拿回來
現在YJ學妹已去美國攻讀博士了
這個抱枕隨著流失的歲月也已沾上汙漬
但看到這抱枕就會想起YJ,以及那段在台大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