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終於大致上佈置好了,
只剩我的寶貝鳥還沒來,
今天prince和我從石牌帶著四隻鳥,
兩個鳥籠及一個木頭鳥箱坐著計程車來到新家將他們安頓下來,
一路上多多和弟弟不時大叫抗議我們將他們關在紙箱裡,
這時就看出大鳥是多麼的穩重和沉著,
乖乖的都不會吵鬧。
果不其然,到了新家多多和弟弟因為對環境不熟悉又開始大叫,
非得像無尾熊抱媽媽的粘在我們身上才會安靜,
幸好過了一會,他們覺得累了鑽回木頭箱睡覺,
我和prince才得以解脫。
我發現新家這裡是個很寧靜的地方,
現在多了兩隻金太陽,
我的鄰居們可能要多多包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