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訂婚對戒
2004 4/10
photo by Jewel


其實最早最早prince要買Tiffany的給我
我們倆還興沖沖的跑去敦南sogo去看
可是本小姐不知道是突然哪根筋不對了
大概是想幫prince省錢,就跟prince說我不要了,我想買銀樓的就好
兩人還為此吵了一架

後來後來,prince看到一個廣告Hearts on Fire
大意是說一個女生為了欣賞自己手上的鑽戒
就不停的倒車又出來,倒車又出來
由於prince堅持不買銀樓的
他提議不如我們去看這家吧 !

結果,在新光三月A8館
店員殷勤的把所有的戒指拿來給我試戴我們
我喜歡主鑽旁有一些小鑽裝飾
所以就挑中了這只主鑽30分,旁邊有三顆10分小鑽的戒指
Prince也選了一個鉑金戒
由於他們剛開幕,還打95折呢 !

我很喜歡這顆戒指,這代表prince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