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的結婚的過程當中,新娘子為了有一個完美的婚宴往往是忙東忙西的
幸好我們雙方家長都不會去注重所謂的禮俗
所以可以讓我在台北的補請婚宴上盡情發揮,而我也樂在其中
其中有許多的資訊都是藉由網路而取得
現在將一些我用到過覺得非常好的網站分享給大家

  •  veryWed 非常婚禮:從要準備結婚開始,我幾乎每天都到veryWed 非常婚禮來報到,

  • 這裡匯集了結婚的相關資訊,若有對結婚方面的任何問題,在這提出都會獲得熱心的網友解答。

  •  新娘秘書Julia:我很喜歡Julia的化妝風格,當初會選擇Julia是發現她有一個新聞台,

  • 紀錄了她與新娘子們的點點滴滴,而讓我認定Julia是一個認真的新祕,
    而她與Tony的攝影更是最佳拍檔,他們的價格非常實在(聽說今年九月有漲一點點價了)
    婚禮之後,我非常驚喜拿到兩張美美的光碟片,還有外殼封面呢!總共七百多張照片
    這是目前我覺得最值得的投資。

  •  世貿聯誼社:他們的服務態度親切,場地很美,位在33及34樓,居高臨下,可以看台北東區夜景。有一整排的投影布幕,可以播放影片或婚禮實況,我自己有做一個我和Prince成長到相識以及結婚的影片,在入席前播放。他們的菜色很好,可惜當天我是新娘子,都沒吃到幾口。總之相當令我們滿意。


  •  愛茉創意婚禮工房:當時我一直煩惱要用什麼方式第二次進場,後來在這個網站購買了婚禮泡泡,
    果然營造出很浪漫的效果呢!


  •  有名氏網路印刷:這是我印美美喜帖的地方,價格公道,送版過去約三個工作天可拿到成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