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把所謂日劇史上最強的夢幻經典"長假"看了一遍
這部VCD是我妹妹強力推薦借給我的,放了好久好久,大概有一兩年吧!
我都一直沒時間看,即使有,也沒有那個悠閒的心情看
而最近,我也放了一個長假,所以把塵封已久VCD拿出來
在每個秋日的午後,煮上一壺咖啡,氤蘊的香氣伴著我看完這部愛情喜劇

我要感謝Prince的包容,讓我放了三個月的長假
讓我可以作些我喜歡的事情而不用每天痛苦的去上班
我希望能夠定時的上下班,但是若是我持續這樣的話,只會被認為不認真,不夠積極
我不是crazy scientist,我不想把所有的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
我承認我是個胸無大志的小女人(所以看到看到西瓜妹的胸無大志的簡單人生真是心有戚戚焉)
可是唸書念了這麼多,不去工作好像是一種罪過
尤其在現今的社會,每個人都是以工作來評量個人的成就
但是當你汲汲營營的追求名利時,犧牲掉多少生活品質呢?
我渴望自由,若我覺得天氣很好,我就希望出去走走,不用向別人請假
我喜歡無居無束的生活

不過,理想還是理想,我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只能期待哪天Prince有成就了,我就能放更長的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