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我的生日都沒有好好過了,
記得最後一次慶祝是三年前去法國鄕舍,
去年Prince入伍訓練,Jewel生日晚上還一個人孤零零的,只有小鳥陪伴我。
今年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本想大概沒啥什麼浪漫情事了,
沒想到Prince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在亞都Paris 1930訂了位。
哇!這可是台北吃法國料理數一數二的呢!
訂位時服務生還告知:請不要穿牛仔褲及布鞋喔!
於是今天我們就盛裝打扮享受這頓生日大餐,
亞都巴黎廳還有現場鋼琴及小提琴伴奏,
每個桌上還有插有新鮮紅玫瑰。
點菜前服務生端出一個盤子,遠遠看我還以為上面是一球球的巧克力,
原來是今天從法國空運來台的松露,一公克要300元,
服務生詢問我們要不要加一點在我們的餐點中,Prince很豪氣的說好。
我點了海鮮套餐,Prince點了主廚推薦套餐,我們又另外點了香檳。
一開始上的麵包,塗上奶油後,吃到嘴裏奶油就像牛奶冰淇淋化開來,真好吃!
接下來每上一道菜都有服務生講解菜色。
不過前面幾道菜份量都很少,我幾乎都一口就吃完了,可能比服務生講解的時間還短呢!
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看到所有的服務生都聚來我們這桌及隔壁桌,
然後他們齊唱著生日快樂歌,還有鋼琴伴奏,並送了一塊小蛋糕和一枝紅玫瑰,恰巧隔壁桌也是來慶生的呢!
唱完之後,附近幾桌的客人也鼓掌祝福我們呢!
然後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和Prince合照,並讓我們留下E-mail以便寄給我們。
後來我有點了一杯白酒搭配主菜。
最後,法國主廚還出來到每一桌詢問大家對菜色的感覺,服務真的很好。
不過這浪漫大餐的代價是花了Prince八分之一個月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