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如火如荼準備搬家之時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誕生了
搬家前兩天7/9那天晚上
Prince聽到有微細的鳥叫聲,跟平常不一樣
他找了找,發現阿鳳巢裏的三顆蛋有一顆孵出小玄鳳了
我有拍下出生後兩天的照片
那個時候完全都沒有毛,
眼睛也沒張開,只見兩球黑黑的
翅膀還會往前一直伸
模樣說有多古怪就有多古怪
可惜我的一顆硬碟這星期掛了(嗚嗚~~~~好傷心,我的A40三年中拍的照片全在裡面,還在搶救當中,以後一定要記的備份,還有我的電腦螢幕也快掛了,顏色全都變了樣)
沒法秀出照片來
下面這張是我從墾丁回來後拍的
這時已經一星期大了,眼睛有微微的張開
可以看到嗉囊都是穀子喔!阿鳳和他老婆是個好爸爸和好媽媽

二星期後眼睛就更圓更亮囉!
小玄鳳遺傳到媽媽,羽毛是黑色的,頭毛還豎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