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相框是在墾丁悠活度假村時,報名參加巧手diy時做的
可選擇作手工肥皂,燭臺及相框
我最後選擇作相框,是覺得可以留住回憶
一開始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個原木色的木框,水彩,瓷磚和玻璃珠
原本我想做一個小白鯨的相框,因為上午才去海生館看了小白鯨表演
所以我塗完紫色當底色後,就拿了白色的瓷磚去敲碎想做成小白鯨的樣子
但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何成品完全變個樣了呢?
因為自從老師不小心把我的相框滴到一滴水之後
導致我的底色全都要重塗,大概是為了要彌補我
所以這個相框大概有七八成都是老師做的,構圖也是老師想的
幸好老師有幫我做,要是由我這個沒有美術天份的來做一定慘不忍睹

我們的老師雖然曬的黑黑的,可是蠻帥的喔!
仔細看有點像郭富城呢!
最後大家都有拿自己作品跟老師照相留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