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衛浴的格局沒有作什麼太大的變化
除了把原本是水泥砌成的浴缸打掉換成有拉門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瓷磚也換新,當初在選瓷磚的時候
店員小姐說他也很喜歡這款式的瓷磚
不過她會捨不得用在浴室,她會用在臥房(???真是另類,我還很少看到臥房也貼瓷磚的)

由於裝潢師父提供給我們洗手台和馬桶的樣式很少
只能從中勉強挑選出給裝潢師父施工
(因為工人們有需要,所以立刻就安裝上去了)
所以我一直不太滿意,不過要換也太麻煩了
由於洗手台沒有收納功能,所以我特別選了鏡箱,使東西可以收到鏡子後面去
鏡子下方還有加裝玻璃置物板,左右兩邊也分別有放置不繡鋼的置杯架及香皂架
蓮蓬頭是Prince選的,除了一般的蓮蓬頭,Prince還選了花灑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不知道要轉哪個方向,本想用蓮蓬頭,但花灑卻流下水來濺了我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