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的練習後
昨天上午去北區監理所筆試
十點點名,十點半輪我考,五分鐘就考完了
做完全部的題目後我也忘了要檢查
就直接按紅色按鍵Finish,成績就出現在螢幕上了-94分

今天下午路考
我有一點點小遲到,當我到的時候
教練已經在宣布注意事項了
宣布完之後就很無聊的等一點考試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第一個考的
所以叫到我的名字時還有點緊張,要在眾目睽睽下第一個考
說起我的主考官實在是~~~
他一上車就說對不起,中午吃飯時喝了點酒,然後他就把車窗搖開以散去氣味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一路都很順
一直到最後完成都沒有鈴聲響
而我的主考官就在旁邊一直翻動他的名冊,沒跟我說什麼話
結束的時候就在我的紀錄上打了很多X
我一看全部可以扣的兩分我都被扣了
1.起步動作不當
2. 煞車操作不當
3.車已停止轉動仍然繼續運轉方向盤
4.起步時急衝顫動
5.油門控制不當
6.不注意各方來車及人以及轉彎時方向燈使用不當
所以我總共被扣12分,實在很不高興
因為我覺得我還做的蠻好的
不過還是拿到駕照了,只是沒有那麼完美

雖然有了駕照,但是要我一個人在路上開還是不敢
因為上次的道路駕駛經驗
讓我覺得我沒辦法憑感覺開車
每次到十字路口轉彎都是教練幫我轉的
我不知道何時該轉,要轉多少
真是讓人沮喪
開車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