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我最喜歡12月~~~
除了有溫馨的耶誕節外,另一個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生日啦!
這次的生日除了有Prince幫我慶祝外,還多了實驗室的夥伴們。
這些可愛的學弟妹們寫了滿滿的祝福在巨無霸生日卡上,
從來沒繡過十字繡他們也買了一份十字繡KIT送我,
正是我最喜歡的Forever Friends 。
貼心的小白在我還沒到實驗室之前就在我桌上放了一杯starbucks熱拿鐵,
讓昏昏欲睡的我可以提振精神。
並送了我一個鑽石髮夾,正可以用在我的捲髮上。
寒冷的十二月因為他們,而讓我覺得溫暖起來了。



晚上Prince帶我去法樂琪慶生
禮物是我肖想很久的Canon ixus750
其實是我明示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