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我都沒有加入戰局,
心裡還蠻高興的可以省錢了,
最後還是敗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手上

一開始只是要買實驗室耶誕節交換禮物,
但是不知不覺就走到鞋子那一區,
(咦!週末參加學妹的婚禮好像沒鞋子穿,來看看好了。)
然後,我就敗了一雙靴子......
唉!趕快上樓到趣味館買了耶誕禮物以及休閒館買了一套Prince的運動衣,由於沒有滿五千元,懶得排隊集點,就打道回府了。


過了兩天突然想到,
週末要載我去台中參加婚禮的另一個學妹,也剛剛結婚,我應該送份禮給他,
所以又前往站前店物色禮物,最後選了可愛的對杯,把手分別是一個小男生及小女生。
嗯!任務完成,可以回去了。
可我在二樓逛的時候,看到兩件毛衣只要一千元,又吸引了我過去挑選,選好了正準備付錢。
嘿!櫃檯旁這毛衣外套還挺別緻的,有漂亮的滾邊,是我喜歡的維多利亞風格。
一旁的小姐看我伸手去摸那件毛衣,就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試穿,
結果很滿意,當然又包了。
小姐又在旁邊說,這外套還有內搭的衣服,現在兩件六折,下星期就回變回七折囉!現在帶很划算呢!
你要不要順便再帶一件褲子阿!
沒有意志力的我就向被專櫃小姐催眠了一樣,
不知不覺就刷了五千多元。
血拼後的我正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還沒吃晚餐,好餓喔!
可是我已經滿了五千,可以換五百元禮卷耶!
還是把它兌換好了。
於是我又上了12樓準備兌換,
咦!這隊未免也排的太長了吧!
我一直到了10樓才找到隊伍的尾巴。
認命排隊吧!幸好排了半個小時就換到了。
我還換了五點贈品-小叮噹碗筷組,還蠻實用的。
於是我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以及一個很餓的肚子,趕快回實驗室了。
還翘了一堂有氧課:(

以為這就結束了嗎?並沒有
因為我有了500元禮卷,想到今天是週年慶最後一天,我應該趁這天把禮卷用掉。
最近天氣好冷,皮膚好乾都有點脫皮,就到歐舒丹買乳油木系列吧!
又殺到站前店去帶了乳油木身體滋養霜及護手霜。
正心滿意足準備回去,突然發現下樓手扶梯這邊三件飾品只要一千元,而且好多人圍著喔!連忙湊過去瞧瞧,
哇!這些項鍊都好漂亮喔!
而且原價一條都要一兩千,不買的話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我又拿了三條項鍊回去.......

幸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不然沒事就去晃一晃,
真是無止盡的敗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