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我就發現阿鳳怎麼歪著脖子在看我,
在此之前都很少看到阿鳳,他都躲在木屋很少出來,
我還以為是太冷關係,所以窩在巢裏取暖。

本來以為過不久他頭會轉回來,可是發現他依舊歪著脖子吃穀子,
因為阿鳳是Prince負責照顧的,Prince一回家我就把這消息跟Prince說:
你的阿鳳由於你疏於照顧,環境髒亂,導致它病毒感染,現在生了怪病。
Prince一看也覺得很奇怪,然後Prince就把阿鳳和他老婆捉去洗澡,
然後跟我說,他覺得阿鳳可能是裝病的,目的就是要人關心它。
但是我觀察了一下阿鳳,覺得阿鳳的眼睛有點腫,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阿鳳可能因為不知名的緣故,頭去撞到籠子,
或是跟老婆打架時,眼睛被他老婆啄到,然後環境太髒就病毒感染。

可憐的阿鳳接著就被Prince捉去點眼藥水,
說也奇怪,最近阿鳳的病症有慢慢恢復。
昨天看二輪電影"驅魔",又讓我聯想到阿鳳,
因為阿鳳歪頭的程度,就很像我們人把臉轉到背後180度,
它是頭冠朝地喙朝上180扭轉,我想我們阿鳳應該不是被附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