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讓家裏的鐵窗爬滿玫瑰花,
但是在台北的花市幾乎沒有蔓型玫瑰的蹤影。
不過,現在一些其他縣市的玫瑰花商都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一開始是屬意冬冬玫瑰網,因為它的玫瑰不論品種都一律20元,
很高興挑了許多種玫瑰,只是一直沒有送出訂單,
等到過完新年送出訂單時才發現冬冬玫瑰園由於訂單增多,
所以暫時取消宅配服務,真是讓人沮喪阿!
只好轉而向玫瑰蔓延購買,不過這家價錢就稍高了些。
這家跟冬冬一樣有購物車可線上購買,收款方式是貨到付款,
跟商家註明我只能星期六收貨,有收到E-mail回應,。
出貨時也有E-mail通知,感覺還不錯。

今天星期六就收到黑貓包裹囉!


把上面蓋的紙板拿開後瞧一瞧。


總共訂了五株,其中四株是四吋盆,植株高度都有30~40公分高,
大致上葉子都還很健康,只有一株是兩吋盆很小,另外一盆迷玫葉子較醜,不過商家出貨前有先告知。

我訂了三種蔓玫,分別是Heavenly Rosalind聖火蔓性桃紅香水/奧塞羅" Othello 
還有兩株迷你玫瑰:國光和迷你雙色佳人
其中國光已經開一朵花啦! 但是我拿出時花瓣有些掉落,


再加上我之前在花市買不知名的四株玫瑰,現在的家裏玫瑰成員有九位囉!

這是其中的一株不知名迷玫~~



嘿嘿,除了這些,Jewel最近也買了玫瑰花掛飾喔!
因為一看就愛不釋手,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就等著Prince有空幫我釘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