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春天的午後,
溫柔的茉莉帶領著我們一點一滴完成了這花布盒。

當初看到茉莉網誌上的美麗布盒,
心醉不已,便撒賴央求茉莉開班授課,
沒想到茉莉竟允若了我們的要求。

上課當天,發現自己手拙的不得了,連裁厚紙板不是切不斷就是歪七扭八,
我很慶幸自己坐在Grace旁邊,她總是氣定神閒很快的做好茉莉的每一個步驟,
有她的作品當範本,我才能安然完成這個布盒。

歡天喜地的把布盒帶回家,連忙問Prince覺得漂亮否?
像不像外面賣的?
Prince一副估價專家的模樣:我看這個布盒價值要五千元喔!
我連忙說:賣你,給我五千元!
結果當然是Prince耍賴,要不到錢。

放入我的水鑽髮飾,
這幾天好想買布再作幾個布盒呢!

Counter Stats
share trading
share tradin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