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看羊膜穿刺報告,也是baby性別揭曉的大日子,
前ㄧ天實驗室先高高興興的點了橘果子以及星野銅鑼燒,
因為有人今天有事無法到實驗室,所以大家提早享受了賭注,只不過我先行付錢!因為我是莊家
其實今天去看醫生已經不會緊張了,緊張的是前ㄧ個星期,
害怕接到醫院的通知,告訴我baby的基因有問題,隨著日子一天ㄧ天的來臨,我反而放輕鬆了,
應該是沒問題的,不然老早打電話來通知了,今天只要去知道baby的性別囉!

果真醫生告訴我和Prince:46XX正常。
ㄧ如Prince預期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喲!
醫生按按我的肚子,覺得不夠軟有些硬,安排我去照超音波,
這次幫我照的是一個很有經驗的檢驗師,一一告訴我baby的各個器官及部位,
目前baby已經有245公克囉!
我問醫生可不可以去做孕婦瑜珈,醫生反問我你覺得身體拉ㄧ拉對baby有什麼幫助嗎?
我說聽說練瑜珈可以幫助生產呢!不過醫生ㄧ副不置可否的模樣,ㄧ如往常還是要我多休息就好。

今天為了要做產檢特別穿了一件寬鬆的連身洋裝,這件不是孕婦裝是我妹給我的,
沒想到穿起來孕味十足,肚形ㄧ覽無疑,
晚上去吃飯時,ㄧ上捷運馬上就有人讓位給我了,
旁邊的學妹興奮的說:
"學姊,這是你第一次被人讓位吧!哇!今天還是你羊膜穿刺報告出來的日子,真是值得紀念的ㄧ天" 
天ㄚ!他居然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把我的底都給掀了,
我週遭不認識的乘客都ㄧ直望著我微笑,真是不好意思啊!


Counter Stats
hit counter
hit counter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