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我拍的照片就一直是存在電腦硬碟,從來沒洗出來過。
不過曾經發生悲慘的事情,前兩年我的桌上型電腦一顆硬碟壞掉,
那顆硬碟曾經包含我第一個數位相機A40的全部檔案,要救回那顆硬碟聽說是以萬元起跳的,
我只好哀傷懊惱的將硬碟收在抽屜裏,希望有一天修理硬碟的價格能平價些。
此外,相片在電腦裏一點也引不起長輩的興趣,
他們根本不喜歡坐在電腦前一張一張點著滑鼠看相片。

某一天在mina她媽的網站上,看到她幫她的小公主製作一本相簿,
作工精良,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而且八月底之前製作還有特別優惠,
我立刻想起可以把我的蜜月旅行照片集結成冊啊! 

不過,我的電腦好像跟製作相簿的軟體犯沖,
只要我一關掉軟體,原先的相簿就會化為烏有,完全不見蹤影,
為了要作成相簿,我有兩天沒關機,也沒關軟體,非得把相簿做出來不可。
其中Prince還在我旁邊碎碎念,說什麼幹麻當人家的白老鼠幫人測試軟體的喪氣話,
好不容易做好了,上傳第一次還失敗,Prince比我還生氣的說乾脆不要做了,
他老兄是完全一點力也沒幫,只會在旁倒加油,幸好我一直堅持,這本相簿終於完成了。
不知不覺作了94頁,整本書有A4的大小,我取勾禾德Gordes的照片當封面,


尼斯Nice市集的照片


勾禾德北郊的賽農克修道院


我最喜愛的一個法國小鎮-安錫




里昂教堂


巴黎聖心堂及艾菲爾鐵塔


艾菲爾鐵塔上所拍攝的巴黎夜景


拿到相簿之後,超級滿意的,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實體印刷出來還是跟在電腦上看有很大的不同,
印刷很精細,沒有網點,色彩飽和,我選的是精裝板,
感覺好像自己出了一本旅遊書喔!
以後拍照時,像素都要調到最高囉! 這樣才可以放滿板的照片。
Prince比我還滿意,說什麼他也要來作,要幫我和小BABY各作一本,
不過他的話聽聽就好,真的信以為真會把自己氣死。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