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好久喔! 九點半到醫院,下午ㄧ點多才出來,不停的等等等。
ㄧ開始等排量體重,血壓,尿糖,尿蛋白,光這個就等了半個小時,
體重距離四週前產檢重了1.2公斤,還好控制的還不錯,血壓也比上次低113/78,
好不容易等護士把資料填好,我的號都已經過了,只好等醫生插號進去,
這一等又是ㄧ小時左右,跟醫生說我想照超音波,醫生說:
下次吧!你看現在人這麼多,排隊又會排很久呢!
所以這次還是不知道小baby長多大了,不過自費預約了下次產檢的超音波,
大醫院規定比較嚴格,超音波次數有限制,大概之前我狀況不穩,
把額度用完啦!想看看小baby就得自費了。

由於榮總是提倡母乳的醫院,醫院規定在28週前要向媽咪講解母乳的好處,
所以在看完醫生之後,我又得排隊向護士報到,聽他解說約半個小時。
這次我還得檢驗B型肝炎,德國麻疹抗體,梅毒血清和妊娠糖尿病,
所以我接下來轉陣到抽血室領了一包50克的糖粉及一個紙杯,
護士說要把糖粉用水溶解後在三分鐘內喝完,然後一小時後再抽血,
天啊!我又得再枯坐ㄧ個小時,還好我本來就嗜吃甜食,
所以這杯糖水對我來說不算太難喝,而且還讓原本飢腸轆轆的我開始有飽足感,
ㄧ個小時後,抽了四管血,終於結束這冗長的產檢過程。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