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格當媽媽後,幾乎都沒時間拈花惹草了,每天有時間去澆水就謝天謝地。
不知何時,我的含笑樹上出現了一個小蜂巢,
因為很小,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有一次Prince幫我修剪含笑,就把整棵連蜂巢一起拿進客廳,
那些蜜蜂也乖乖的,沒有搞的滿屋子飛亂螫人,所以就沒有摘掉,
沒想到它成長的速度很快,現在蜂巢比一個人的拳頭還大。

看到這麼大,每次手伸出去澆水的時候都有些毛毛的,
怕那些蜂會來螫我,不過倒也沒事。
不過還是上網查了一下,Prince告訴我是長腳蜂,
不會輕易攻擊人,季節過後這些蜂就會自然死去了,
那我們就和平共存吧!

Prince有一天跟我說這些蜂真呆,居然把蜂蛹掉到地上,
我ㄧ看花盆裡果真有兩個淡黃色的小蜂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