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慢才給小玫瑰吃零食。
最初買的是和光堂的可愛動物園牙餅,上面寫是七個月可吃,
但是小玫瑰不太會咬,所以我還是有掰成小塊再給小玫瑰吃。
漸漸的,買的種類也多了,有麗嬰房賣的星星餅乾,旺仔小饅頭,不二家的餅乾,
不過小玫瑰最愛是星星餅乾。



我把星星餅乾和旺仔小饅頭放到同一個碗裡,想看看這小人是隨機拿,還是會拿自己喜歡吃的,
結果小玫瑰會先把星星餅乾先撿來吃了,然後才吃旺仔小饅頭,有時旺仔小饅頭就扔在那不吃了。



如果我在旁邊說要吃,小玫瑰會拿旺仔小饅頭給我吃,可是卻極少拿星星餅乾給我,
這小人,拿自己不喜歡吃的給馬麻吃,真是白疼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