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做完相片桌曆後就嚴重發懶至今,
前一陣子才讀了本育兒書,上面寫說小朋友長大之後會很喜歡看看自己小時候發生的事。
所以媽媽還是發憤圖強些,要留下紀錄以後讓母女倆回憶啊!
不過還是年代久遠,也沒辦法一件一件事回憶,就來個月紀錄好了。

這個月我們有故事屋初體驗,故事屋有好幾個彩繪很漂亮的房間,而且都有不同的主題,


講故事的姊姊今天講的主題是自己吃飯,
所以圍上圍兜兜還有發餐具


聽完故事就去每個房間參觀看看啦!


三個小妞裝可愛






這是下雨天在家無聊,媽媽自己想出來的勞作活動來打發時間,
先叫小人把色紙撕的碎碎的,然後一片片用膠水黏上去。


然後媽媽幫忙加工,做成小蝸牛。


整個下午都都在忙這個,小玫瑰很愛喔!


PG-淡水遊,媽媽居然忘記這是哪家餐廳了

吃完飯三個小妞一起合照

媽媽們也一起入鏡


小玫瑰的新寵物鬥魚


記錄這個月份噗浪發的文:

我的心情最近常被小人搞的起伏不定
 前一分鐘還被小人的惡行氣得半死,
下一分鐘小人又捧著我的臉說我最愛媽媽
 我氣憤的心情都還沒拉回來哩

今天我在做晚飯時,小玫瑰很得意秀她的指甲給我看,上面有一片小雪花
Jewel 說 我正納悶他從哪拿到這麼小的貼紙剛好貼指甲 (21:48)
Jewel 說 小人就主動跟我說:這是樂樂媽媽的,我等會要還給樂樂媽媽 (21:49)
Jewel 說 原來小玫瑰注意樂樂媽媽的指甲彩繪很久囉

昨天打死一隻蚊子,我說要拿去餵鬥魚吃,小玫瑰還不願意
Jewel 說 後來終於丟給鬥魚吃了,小玫瑰還很難過 (14:05)
Jewel 說 說以後她要保護蚊子 (14:06)

今天一個想出門的小妞一直哭著要媽媽去拿帽子準備出門 Jewel 說 太熱啦!媽媽完全沒有動

兩三歲的小孩會很聽爸媽的話嗎? Jewel 說 我家小人請他不要做甚麼事,他還硬要做兩三遍給你看,真的會氣死人 (23:18)

小玫瑰前天穿了一件褲子我要拿去洗,可是一直找不到
Jewel 說 今天終於在鞋櫃裡找到了 (23:54)
Jewel 說 原來是小人偷藏在鞋櫃裡

最近陪睡的時候,我都說妳最近對媽媽壞壞,都一直講話滾來滾去讓媽媽睡不著
Jewel 說 小人就說她會對媽媽好好 (00:16)
Jewel 說 剛剛陪睡她又滾來滾去撞到我,我就說好痛喔!媽媽要生氣了 (00:17)
Jewel 說 小人就馬上哭了,還一直說媽媽我最愛你 (00:17)
Jewel 說 感覺她也是很努力要好好睡覺啦!只好趕快抱抱她說媽媽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