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有參加台北婦女中心辦的親子律動,
婦女中心經常會辦一些免費的親子活動,像說故事,律動等等,
還有一個玩具博物館,小玫瑰之前也經常去那玩耍
不過婦女中心在忠誠路上大葉高島屋附近,
對我們來說,說近不近說遠又不遠,坐公車得轉兩趟,
所以也不是常常參加這類的親子活動。

全體學員排排站


這天是玩彩帶的活動


學造飛機


好動感的歌曲阿!


北護還是最愛的景點,一兩個星期就要去那裏採野花,捉蝌蚪還有餵魚餵小鳥!


很專心的餵魚


這天還捉到一隻小蝸牛


有一支單腳麻雀,每次我們餵魚的時候都會來討食




北護操場跑步,開始越來越多都是只拍到小玫瑰的背影啦!


某次PG在台大,大家一起分食蛋糕吃


媽媽的舊相機成為小玫瑰的玩具,經常幫大家拍照




依然愛拿媽媽的高跟鞋穿,然後裝可愛


這個月份噗浪紀錄

繼活捉蝌蚪後,小玫瑰現在會活捉青蛙了

小玫瑰第一次人生中尿床啦
  都是午餐買7-11的燴飯有辣味,讓小玫瑰午餐時喝了很多水 
  即使午睡前有去尿尿,睡到一半媽媽居然發現床單變色濕了 
   趕緊脫小人內褲換邊睡,小人都還沒醒繼續睡

今天聽到小玫瑰說的話,差點要噴淚了
  我騎腳踏車載小玫瑰回家,剛下車,小玫瑰就拍拍我坐的的椅墊說
  媽媽,等妳老了,就換我坐這載你

*小玫瑰昨天看皮膚科門診,醫生說要做過敏測試,結果抽了12cc的血,好心疼喔!
   小玫瑰也很勇敢,只有哭三秒鐘

*剛剛睡覺前我腳不小心踢到空氣清淨機,我忍不住大叫好痛喔!
  接著小玫瑰也突然在旁邊大哭,邊哭還邊說:媽媽我愛你

*今年夏天第一次帶小人去游泳池游泳,小人好期待
  期待到不等媽就自己下泳池樓梯,然後覺得太深嚇一跳 
  然後媽媽把她抱到泳池邊坐著,她又迫不急待學媽媽往下一跳 
  媽媽嚇的趕快把她撈起來,小人鼻子嗆到也喝了一點水 
  不過居然沒哭,繼續在泳池玩了一個小時才肯回家

*我問小人今天是爸爸節,你要送爸爸甚麼禮物啊?
 小人說,我要送爸爸花,然後就跑到櫃子裡拿了一束假花出來送給爸爸
  然後一直吵著我帶她出去買蛋糕送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