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八個月,脫離嬰兒期,越來越像小女孩了。


去愛樂園像隻小猴子一樣,玩得很開心





公主瘋越來越嚴重,有天媽媽叫小玫瑰,小玫瑰回答,請叫我公主!


很有母愛,照顧自己的洋娃娃,
既要用背巾背,還要餵ㄋㄟ ㄋㄟ


愛吃西瓜


噗浪紀錄
*今天小玫瑰午睡將近三個小時時,我把她叫醒,問她要不要起床了
她居然回答我:不要啦! 居然會賴床了 
以前是一點聲響就會醒來啊 !媽媽都得囁手囁腳不敢發出半點聲音
媽媽感覺是天使的翅膀慢慢褪去,越來越像凡人了

* 剛剛睡覺前一直鬧小玫瑰
問她媽媽可不可以把妳的腳吃掉啊? 
小人一直說不可以,最後還把腳藏起來哭了 
我是壞媽媽 (LOL)大概小人不知道我在開玩笑吧! 
結果不鬧她後,小玫瑰出奇得乖耶!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老杯還是心疼女兒的
這幾天我罰小玫瑰站的時候,都是老杯去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玫瑰牽回來 
飯不吃,跑來跑去。又一天到晚搶老杯眼鏡玩,老杯眼鏡快掛了

*最近我在廚房煮飯,小玫瑰都站在廚房門前跟我聊天
回想起一歲時的她,每回我去廚房煮飯,她大多是抱著我大腿哭,我只好背著或抱著她繼續煮 
快兩歲時得她開始愛看卡通了,我要煮飯時就趕快開TiVo錄的卡通給她看,然後我火速快點煮完 
真的,小人們都長大了

*今天我們也去士林夜市看恐龍了
大膽小玫瑰非常冷靜的看完全場,然後還揮揮手跟恐龍說掰掰 
然後吵著要看更多隻恐龍

*今天刮痧刮的背部一大塊深紅色,洗澡的時候小玫瑰看到,很憂心的問媽媽,你的背被別人弄受傷了嗎?

*回家的時候,小玫瑰一路哼著歌強打精神,到家的最後一秒就在腳踏車後座上睡著了
我要停車前還聽到她哼著歌,跟她說到家了,一回頭發現她已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