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連假的第一天,風和日麗,趕緊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拎著兩小出去走走。
最近媽媽我挑戰一人帶兩小出門不帶推車,這樣不用將推車搬上搬下的,也機動些。
剛好圓山爭豔館有花卉展,一出圓山站就是花博公園,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天兵老媽這個月連兩次不知為何要去圓山卻都提早在劍潭站下車,
一出車門就覺得怪怪的,才發現出錯了站,只好再乖乖等坐下班車,下次一定不要再記錯了。
花博公園假日都有街頭藝人,媽媽我看到一攤捏紙黏土小花的很是中意,
可是居然都銷售一空了,只能望著被別的客人訂走的小花興嘆。

相較於二歲時的小玫瑰,這會兒拍照配合度高很多了!
帶著兩個小人,還能拍到這麼多照片,真是要為自己拍拍手啦!
也要謝謝老杯送的今年的生日禮物,這也是EOS M的處女秀啦~






可愛的小人




不要問我為何都是小玫瑰的獨照,因為毛毛不配合阿!
整場大暴走,怎麼可能站在花前讓你照相,叫小玫瑰牽著毛毛都是拍出這樣的相片,
毛毛急著要走不給牽哭喪著臉。


媽媽覺得小玫瑰滿五歲後拍出的相片越來越脫離稚氣,有大女孩的成熟感啦!






沒老杯一起出門拍照,只好請小玫瑰幫我和毛毛拍,也拍得很好耶!




其實我還是有努力拍些現場的花景的,不過要控制一個暴走小人真是蠻困難的。





好特別的彩虹玫瑰阿~


紅蘿蔔做出的小鳥好可愛


這是參展的攤位販售的乾燥花作品,我好喜歡阿~


乾燥花鑰匙圈


在戶外,毛毛終於可以不受約束趴趴走啦!








我們還看到好漂亮的蝴蝶蛹,是金色的


孵化出的毛毛蟲也很漂亮


小玫瑰很有興趣,一直看一直問,問說把蛹剝來裡面是甚麼樣子,
負責人看到她這麼有興趣就表演給小玫瑰看,碰碰蛹後,蛹居然動起來了。
小玫瑰還問可不可以在家養毛毛蟲,負責人說這毛毛蟲是他們童軍自己養的,
我看小玫瑰以後去參加童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