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終於要上學了,以前媽媽下樓拿個掛號信,倒個垃圾都要跟著屁股後面,

為上學之前做準備報名的才藝課,都要媽媽隨侍在側,不能出去教室外面,這會兒要上學還真不知適不適應?

果真媽媽要離開時開始難分難捨,一直抱著媽媽不肯放手,後來媽媽說要去找姐姐,他才肯放手乖乖坐回位置上,但要求媽媽看過姐姐後要馬上回來找他,

媽媽說沒有上學的大人不能一直待在學校,會被警衛趕,他才願意跟媽媽說再見。

回到家,家裡面第一次這麼空蕩蕩冷冷清清的,媽媽自己有想哭的感覺,不知道毛毛在學校有沒有比媽媽堅強?

IMG_5737.JPG

IMG_5745.JPG

IMG_5753.JPG

 

中午去接小孩,這小子開開心心的跑過來抱住媽媽,說上學真好玩,明天想要讀整天,看來真正捨不得放不開的是大人啊!

一星期、二星期過去,毛毛都沒哭過,只有跟媽媽報告今天有幾個人哭,自己都沒哭,

媽媽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家小孩上幼稚園都沒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