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 我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你的生日, 兩三個月前就已經想要如何幫你慶生
本來想買小蛋糕, 可是把拔說你才不吃哩
後來我想還是給你最愛吃的蛋捲和餅乾
但是今天你卻不在我們的身邊, 我只好默默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房間還留著你吃過的餅乾, 我捨不得清走
鈴鐺還留在樹枝上超過一個月了, 以往不超過十天你就把鈴鐺咬下來丟在地上
把拔怕你咬牆壁的漆而貼上的報紙, 仍然破破爛爛的在牆上
也沒有人在電腦螢幕上表演踢他舞
茶杯裡的茶也沒有人去偷喝了
檯燈的罩子也沒人去破壞了
多多也沒再大聲告狀說你欺負他了
好想再次擁你入懷, 聽你開心的發出咯咯的笑聲

把拔說以前我要走時, 你都會難過很久, 站在書架上自閉不理人
現在媽媽畢業了, 可以陪你很久的時間, 可是媽媽不知道你去哪了
我跟多多講不能忘記你, 你對多多很好, 常常幫他理毛
多多也很想你, 常常說你的名字

親愛的大頭, 媽媽希望你現在過的很好, 謝謝這些日子你陪伴媽媽, 讓媽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