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們家大白鼠已經增加到四隻,因為Prince又帶了兩隻回家。
婆婆有一次來我們家,看到這幾隻大白鼠,
直說可愛,好像雪貂一樣。
還把他們從後陽台抱到客廳來玩呢!
不過這幾隻大白鼠是Prince負責照顧的,因為當初是他要養的。

上個星期的一個晚上,就一直聽後陽台傳來碰碰的撞擊聲,
這聲音以前就出現過,就是老鼠在撞籠門的聲音,
我跟Prince說,你的老鼠在吵了,不過Prince正沉醉在電玩的世界中,
所以也沒去理會它們,結果結果....
第二天就發現鼠籠裡沒有半隻老鼠了,

Prince大叫老鼠跑了,我連忙趕到後陽台去看,
果然鼠籠空空如也,
翻開鼠籠旁裝洗衣精的籃子,
正巧看到最小隻的老鼠也在仰頭看著我們,
Prince說"你怎麼這麼可愛,為什麼跑到這裡來玩呢!"
先把這隻丟回籠裡,再來尋找其他的大白鼠。

剩下的三隻八成是跑到洗衣機下面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洗衣機扳開,果真看到老鼠的身影,
連忙把它們都捉起來,可是它們本來乾淨的白毛全都又臭又髒,
洗衣機下面也都是老鼠屎,清的時候臭的我都快吐了,
Prince把它們都捉去洗澡,洗完澡的大白鼠彷彿渾然不知發生什麼事,
開始理起自己的毛了。

悲慘的還在後頭呢!
兩天後我用完洗衣機後,發現後陽台積了一大堆水,
一定是當時老鼠躲在洗衣機下面時咬破洗衣機的管子了,我跟Prince說,
Prince檢查後發現管子真的破了,只好去雜貨店買條管子來換,
本來以為一切都已經好了,可是我第二次洗衣服的時候卻發現洗衣機不會動了,
卡在排水那個程序,本來以為晚上12點就可以洗完衣服上床睡覺,
卻為了這一堆髒衣服弄到半夜一點多才洗完,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說請人來修吧! Prince卻說他自己弄的好,
可是到今天為止,洗衣機也都還沒修好,
倒是Prince電玩的角色升了好幾級,
唉! 這個老太爺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把洗衣機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