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兵哥,
我喜歡跟熊熊玩耍,躺在熊熊的懷裏,
毛茸茸的好舒服喔!





相信每個人家裏都有一隻小熊,
它代表我們心中童稚的一面,
軟化了平日嚴肅的心靈,
要不要也來秀出你家小熊啊!



來看看大家的小熊吧!
Dina家和種子一起曬太陽來玩遊戲:「我愛熊熊」

黛綠家小熊只是代替品來玩遊戲:「我愛熊熊」

Jessie家十五隻小熊

咪咪家:[我愛熊熊] 小熊變裝秀

瓶子家我愛熊熊

Counter Stats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