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乖出浴圖)

前一陣子Jewel患了重感冒,整天都不停地咳嗽,
初期病症還算嚴重時,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昏睡,
又突來一陣天昏地暗的咳嗽,
咳了許久,突然聽到拍翅膀的聲音,
然後感覺被子上站著一隻鳥正在看我,
一看居然是小乖乖從小木屋飛出來關心我了。

平常入夜後金太陽都是躲在木屋不出來的,
而且當天整間房間黑漆漆的,只有微弱的光線從書房透過來,
不知當時小乖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飛來我這兒,
小乖乖接著就鑽進我的被窩陪我睡覺,
似乎知道我很不舒服。
當下真的是好感動,覺得沒白疼他們了。

後來幾天我還懷疑問Prince,
小乖乖那天究竟是怕冷還是關心我才飛來找我的啊?
Prince說一定是關心我才飛來看我。

接下來幾天雖然是寒流來了,
但是我沒有再咳嗽,小乖乖也就沒有晚上飛來找我了。

Counter Stats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heap travel insuranc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