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這篇文章拖了這麼久,不過媽媽拖稿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
每次小玫瑰的文章都不是及時的,大概都有兩三個星期的時間差,大家多多包涵囉!

因為小玫瑰周遭都沒有同年紀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但是媽媽我又想讓小玫瑰能和其他的小朋友有互動,感謝網路上的媽咪們參與,成功辦了這一趴啦!
第一次辦趴,經驗不足,居然沒來個大合照,還有也沒來個特寫獨照人物介紹,下次要改進。
唯一的一張合照就是和同月同日生的承承米米妹妹一起照的。
承承真乖,是唯一看鏡頭的,也是當天參予聚會唯一的男寶寶喔。


小玫瑰剛到Green House時,不出媽媽所料,新環境新人物讓小玫瑰想哭哭啦!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幸好Green House很多玩具,趕快拿一些分散小玫瑰的注意力。

拿到玩具,居然開始自我陶醉起來了。

自閉了不到半小時,開始到處玩啦~變成一個愛笑的小人。
後面是吐司姊姊,頭髮綁起來很漂亮喔~
不過吐司姊姊活動力太強囉!我們小玫瑰跟不上,所以互動的照片很少,真可惜。

看到承承玩球,很高興也想去玩。

承承把球舉高高,小人又不知被甚麼吸引走了。

你在看甚麼啊?

原來這裡有一隻小斑馬啊!

我們來坐上去玩玩~

嗨到最高點~

趁媽媽不注意偷咬斑馬的耳朵。

拿到玩具多開心啊~

躺在彈簧墊上跟家裡一樣自在。

小Jenny雖然比小玫瑰小兩天出生,可是個兒好高啊~長的很好呢!

初次見面,你好啊~



Mei Mei一起玩,Mei Mei可是名副其實的米其林寶寶呢!

又看到甚麼開心的啊~

米米妹妹,我是小玫瑰啊~

你說甚麼?

哎呀~你想睡覺啦~


米米妹妹,你在吃甚麼好吃的?

可以給我看看嗎?

啊~怎麼一把搶過去了,米米妹妹會哭啦~

米米妹妹不要哭,我的背給你扶著,我們當好姊妹喔~

坐車車真好玩。

小人真是從頭笑到尾呢!

這地方真好玩,我們下次再來玩啊~

親愛的媽咪,最近要不樣再約去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